麦芽鱼鱼

杂食者。
粮少速撸型选手,爬墙飞快

A瓶xB邪(12)ABO

预告:13或14,时间大概到晚上,就是吴邪病(fa)发(qing)的时候了。
ps:如果凉水就可以解决,那还要抑制剂干嘛……_(:_」∠)_

12.

我发现自从我遇见张起灵,生活中处处充满了尴尬的气息。

我随手给他换了个台,停在《动物世界》频道,然后告诉他遥控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亲力亲为的教他一遍,总会让我安心一些。

“我去做饭,你有什么忌口的吗?”

“都吃。”

“好养活。”我暗自点点头,对张起灵的看法改观了些。

我不是什么大厨,可在面对张起灵的时候,还是想显摆一下,就做了一盘红烧肉,一盘青椒炒蛋,还有紫菜鸡蛋汤和米饭。

我叫了张起灵过来端饭,这人乖乖的过来,手里居然还抱着那个鸡崽儿,我说:“你把它放沙发上,不然怎么端饭?”

张起灵看了看鸡崽儿,反手举过头顶,将其塞到了自己的连衣帽内。

我看着他后面鼓起来一坨,面无表情的端菜,穿着我的拖鞋,“啪嗒啪嗒”的走到客厅,把菜放到桌子上,就又转过来,继续端菜。

全程走的既正常又小心翼翼,好似他随便一动,那兜里的鸡崽儿就会落下来一样。

这人,挺有趣的……

我把电饭煲拔了线,带到餐桌上,铲了碗米递给张起灵。

他先把鸡崽儿拿出来,放在一边,才伸手接过米饭,对我说了声,“谢谢。”

我愣了一下,挺有礼貌的。“不客气。吃完饭帮我收拾一下客房,以后你就睡那里就行了。”

“嗯。”张起灵点了点头。

我想着气氛烘托的差不多了,就开始打听,“你知道你是从哪里来的吗?”

张起灵吃饭很……嗯……端庄,就像大家闺秀一样,一口一口的吃,感觉很慢,但饭却减的很快。再看看我,就有些不雅观了。

“门。”张起灵没头没尾的回答。

我扭头看了看我家的门,没人敲门,转念一想,又问:“你是从门里出来的?”

张起灵小幅度的点头,算是回答。

“那你知道三叔,也就是把你送过来的那个吴三省在长沙那里遇到了什么吗?”

“不清楚,当时他告诉我他认识你,我才跟着过来的。”张起灵夹了一个鸡蛋放在嘴里嚼了嚼,看了一眼鸡崽儿,又看了看我说道:“我的脑中,除了它,你,就什么都没了。”

突然间我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想说了。不撩汉会死吗???

评论(3)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