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鱼鱼

杂食者。
粮少速撸型选手,爬墙飞快

A瓶xB邪(11)ABO

11.
我看他又不说话了,感觉有些无聊,就去客厅把电视打开,把躺在地上的鸡崽儿拿起来,塞到他的怀里,然后将人按到沙发上坐下,说道:“大哥,您就好好坐在这里就好,哪里都不要乱动,哪里也不要乱去,好吗?”

“嗯。”张起灵紧了紧手里的鸡崽儿,小心的摸了摸上面的毛,又抬头看着我说道:“叫小哥。”

我看着他的脸,一时呆住了,先前因为各种事情弄得我头昏脑涨,此时再看这人,就发现他,眉目如画,一双眼眸如若点墨,漆黑深沉望不见底,皮肤白皙,如同上好的羊脂白玉,他仰着头,将完美的脸型全部显现出来,一道完美的弧形勾过下巴,略过他的喉结进入锁骨,我心中一跳,下意识伸手捂住他的脸,结果又碰到那柔软的唇,当即如同被烫到了一样,松开手。

面如火烧说的大概就是现在了,我急忙转身,结结巴巴的说道:“好,我,我知,知道了。”

我回到卧室,关上门开始收拾床铺,然而那张脸却在脑中挥之不去,实在是……太可怕了!

吴邪,你是比白杨树还直的男人!

我在心中给自己定了定神,看着已经被拆开又折好,拆开又折好数次的被子,叹了口气,看了看表,下午七点,该做饭了。

我走出卧室,看张起灵低着头专心致志的玩着我给他的鸡崽儿,对电视丝毫不感兴趣,我心里奇怪,就想着这鸡崽儿的魅力就这么大?

然后我扭头看到了电视播出的节目,“2010年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

我:“……”
张起灵:“……”认真努力细致刻苦的玩鸡崽儿。

评论(6)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