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鱼鱼

杂食者。
粮少速撸型选手,爬墙飞快

A瓶xB邪(完结章)ABO

20.
吃完饭,我喝了点小酒,就让张起灵来开车。

我妈在门口送我们,她拉着张起灵的手说道:“小张啊,我知道你是个好孩子,你是喜欢小邪的对不对?我家孩子是个普普通通的BETA,你是ALPHA跟我们BETA不一样,如果你们在一起的话,我们吴家这香火就要断了……”

我心里一听,就急了,再加上喝了酒壮了胆子,晃晃悠悠走过去,一把揽住张起灵的腰,眼前还是花的,就随便找了一个方向,气势汹汹的说:“妈!我喜欢他,我爱他,没孩子不要紧,领养一个呗!没了他我谁都不娶!我就要他一个!”

说完,酒精后劲上来,我眼前一黑就彻底晕了过去。

在晕过去的那几秒,我有些疑惑,我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脑壳炸裂,我捂着头坐起来,一杯茶就已经递了过来,我就着那手直接喝了一口,温温的,大概是放着有一会了。

“饿吗?我给你做了粥。”张起灵静静地看着我,微微一笑。

我猛的捂着心口,脸别到了另一边,“咳,有点……”忽然我想起上一次的经历,急忙又扭过头看向他,“厨房,没事吧?”

“没事,伯母在你醉酒的时候,教过我了。”张起灵转身去厨房拿粥。

我心里奇怪,我不记得昨天晚上我妈有教过他啊?难不成……

我脑子中显现出张起灵围着围裙,手机撑在一边,和我妈视频通话,然后我妈远程操作。

我在一边想的傻乐,张起灵已经把粥递了过来,我喝了一口,依旧是很适喝的温度,这人是算准了我起来的时间专门冷的吧??

不由自主的,我还有一点高兴。

早晨,宿醉而醒的我,有人担心有人喂粥,实在是不能再好。

“吴邪。”

“嗯?”

“抽空结个婚吧。”

“……成啊,没问题,只要你不怕你们老张家断子绝孙。”

“……”张起灵没说话,而是对我笑了笑,将碗放在一边,压了上来。

“卧槽!这是大白天!!”

……

“喂?小张啊,事情办的怎么样啊?”吴三省的声音从电话中传出,他声音有些焦急。

“嗯,我护着他。”张起灵沉声回道。

“那就好,这我就放心了,那别人已经有了行动,我怕他们会对吴邪不及利,你多担待些。”吴三省接着说道。

“嗯。”

“话说,你到底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吴邪啊?我记得你们没见过啊?为什么我一提出这个意见你就立刻答应了,是不是早有预谋啊?”

“嘟嘟嘟——”

“臭小子,挂我电话!”

END

评论(1)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