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鱼鱼

杂食者。
粮少速撸型选手,爬墙飞快

A瓶xB邪(17)ABO

17.
我休息了一天之后,就带着张起灵去了铺子,在我刚成年的时候,我妈曾经给我说过,做了什么事就要对女生负责。

虽说从某种程度上看,是张起灵对我做了什么,但身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质BETA,再加上,这个人……我确实烦不起来。

还能咋滴,凑合着过呗!

王盟见我来了,表现得特别高兴,“老板,您可终于来了!我这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老板!”

“你可闭嘴吧,嘴里说不出来什么好话,我今天想给你说一声,这三天我都不会来铺子里了,我要去见我爸妈一趟。”我熟练的点了根烟,吸了一口,看着王盟即将崩溃的脸,心里格外的舒坦。

“放心,我给你找来了帮手,有他在你就不怕卖不出东西,他估计一会就到了。”

我话音刚落,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吴邪,你,你就放心,去,去吧!这,这里,交给我,就,就行!”老痒吊儿郎当的走过来,还是那万年不变的板寸头,三角眼,高鼻梁,架着眼镜戴着耳环的。

“滚一边,说的像是我要死了一样。”我躲开他对我敞开的怀抱,扭头就发现王盟一见着他,脸都白了,我心里觉得奇怪,就问:“怎么?老鼠见到猫了?你们认识?”

“不认识!”王盟头摇的跟拨浪鼓一样。

老痒眯着眼,从上到下看了王盟一遍,“看,看着,有,有点眼熟。”

“我跟你不熟!”王盟急了眼,大叫着。

我心里有点乐呵,这王盟是懒虫上身平日里还有点小怂,在看这老痒,虽然对自己不坏,但这样子还有气质总是有着一股子流氓的气息,今个儿王盟敢当着我的面吼他,绝对有猫腻,我要是闲,那还能八卦一下,可惜现在没那心情。

“得了,你们两个相互照顾,别做什么赔本买卖,遇到那些二愣子,你们自己懂怎么做。”我挥了挥手,带着旁边几乎快隐藏于空气之中的张起灵,上了我那破金杯车。

评论(3)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