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鱼鱼

杂食者。
粮少速撸型选手,爬墙飞快

A瓶xB邪(4)ABO

4.
屋外阴雨绵绵带着清凉,屋内帅哥阴脸仰面朝天。

我翻了一个白眼,心中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什么情况?!!”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甜腻味,看着镜子中自己满脸泛红,从腹部涌出一股股的热意,浑身发麻,脑子昏昏沉沉,口干舌燥。

万分陌生的感觉,从未有过的经历,身为一个从里到外的BETA,一个连春梦都不怎么做,比老白杨还直的直男,我他娘的居然只因为和一个陌生的ALPHA握个小手就发情了?!!我是个BETA啊!!

这根本就是从人生路中突然冒出来的恐怖片啊!

“嗯……艹!”嘴里声音控制不住的冒出来,我紧咬着牙,撑到花洒下面,“砰!”

“哗——”转向冷水的花洒喷出的水落在头上,总算让我冷静了半分。

“我去……那个张起灵,绝对是个祸害!”

……

等我撑着如同撸多了的身体从厕所出来时,王盟看到我后,如释重负,赶紧过来扶着我,说道:“老板,您可总算出来了,我还以为您掉厕所了,嘶——怎么衣服都湿了?。”说完,他又凑近我小声地说道:“老板,您是不是便秘了?我这里有种药……”

“你他妈……我不小心碰到花洒开关,所以衣服湿了。”我很想打他,却又只能忍住。

我环顾一周,问:“三叔呢?”

“他老人家先走了,还说要让这位张先生住老板您家。”王盟扶着我,面色坦然。

王盟和我一样也是BETA,对我身上残留的那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味道根本不受影响。

但我担心被距离不远处的那位察觉到,如果让他发现我居然发情了,那我这张脸可以直接扔地上不要了,所以现在我只能先和王盟站在一起。

张起灵似有所察觉,眼神如同一道射线扫在我身上,惊得我寒毛炸起。

“看什么?”

“没事。”张起灵将视线移开,有些失神。

之后我的脑子里蹦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他,害羞了。

评论(5)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