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鱼鱼

杂食者。
粮少速撸型选手,爬墙飞快

A瓶xB邪(3)ABO

3.
“吼什么?”三叔瞪了我一眼,转身对着那个闷油瓶张起灵,刚还冷着的脸瞬间缓和大半,“小张啊,你就先委屈和我这没出息的侄子待上几天,等我在那边的事情处理好了,再离开也不迟。”

张起灵点了点头,算是回应。他看了我一眼,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他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但现在这并不是重点,“什么叫做‘没出息的侄子’?!我已经很努力的在经营这家店铺了!还有,三叔你那边……”

三叔抬起手,示意我终止自己的话。

“你还是没改了这个什么事都要追究到底的毛病。”

我挠了挠头,忍不住皱眉,“三叔……”

“别说了。哎对了,你们两个还没有好好的向对方介绍自己吧?”三叔挑了一下眉头,转移了话题。

我纵使满心疑惑,但如果不是三叔想说,我是肯定不会知道发生什么的,与其自找苦恼还不如先将这事放一放,看三叔的态度,或许和这个叫什么起灵的交好关系,还能打听点东西。

“你好,我叫吴邪。是这家铺子的老板。”我伸出手,笑着看向张起灵。

他淡淡的看着我,贵口终于是裂开了一条缝儿,“张起灵。”

我以为他会晾着我,没成想他伸出手紧紧的握了一下我的手。

干燥而又温暖,和他那冷冰冰的性子完全不同,掌心有茧子,可能是长期握着棍状物磨出来的,难不成这人是个打羽毛球的?

手已经松开了,那股握力还残存在手上,突然飘出一种厚重而又冷冽的味道,刺激着我的鼻腔,惊起了我一身的鸡皮疙瘩。

怎,怎么可能?

我心里震惊,双腿却忍不住的发软。“我,去趟厕所!”

我发誓,我从未这般狼狈过!!只因这陌生的感觉,我心里冒出了一句话,“坏事了!”

评论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