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鱼鱼

杂食者。
粮少速撸型选手,爬墙飞快

A瓶xB邪(19)ABO

19.
“伯父伯母好。”张起灵礼貌性的扯出一抹笑,万年难遇。

“哎呀你这孩子,来伯父伯母这里带什么水果呀?来来,坐这里。”我妈笑眯眯的拉着张起灵把他摁到沙发上,之后转头对我说:“小邪,还不赶紧去看看饭怎么样了?”

“噢。”我心中委屈,到底谁才是你身上掉下来的肉啊?

张起灵拘谨的坐在沙发中间,我爸妈夹在两边,忽然我觉得有些好笑,这张起灵平日冷冰冰的,遇事都显得不怎么在意,今日看他这么紧张,我心中有些暗爽。

小样,你也有今天!

我趴在厨房门口,扒着缝偷听。

“孩子你叫什么啊?”我看不到人,只能悄悄的听声音,这是我妈的声音吗?低了多少个分贝啊,平日这音调语气落在自己身上,可能自己已经离死不远了。

“张起灵。”

“孩他爸,你看这孩子长的多好看啊!比小邪好看多了。这声音也好听。”我妈语气中充满了欣喜,看得出她很喜欢张起灵。

可我为什么高兴不起来呢?

“嗯,确实。”我爸的一句肯定,无疑是一记铲子猛的把我拍土里去了,心凉。

这辈子我听过张起灵最有良心的一句话就是现在,他说:“吴邪很好看。”

“哈哈哈,好孩子,小邪又不在,不用给他找厂子。”

……抱歉,我袖子已经撸到一半了!

“家里有兄弟姐妹吗?”我爸问。

“没有。”

这点倒是跟我一样。我点了点头,就又听到我爸接着问,“父母呢?”

“……”张起灵没有回答,可能是不想说,兀得,我心中一紧,一种特别不好受的感觉将我笼罩起来,我似乎是在心疼他。

我妈开口打破了这安静的场面,“哎呀,你说这些干什么啊?小张啊,有车有房吗?”

“嗯。”嘿!我怎么不知道?背地里藏私房钱!

“那……你觉得我家小邪怎么样?”

我心里想着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问题,怎么弄的像是过几天就要选日子订婚一样。但还是忍不住又上前了一步,竖起耳朵仔细听。

“嘶——”这时,高压锅忽然叫了起来,吓得我一下子没站好,本来身体一部分力就撑在门上,这一错神,“腾腾腾”我直接往前跑了几步,脚下接着一滑,“吧唧”一声就和地板砖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尼玛,丢人丢到家里了!

“哈哈哈哈哈哈,傻孩子!”来自我妈无情的嘲笑更是让我后背插刀,继而恼羞成怒到面红耳赤。

“疼吗?”张起灵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过来,夹着我的腋窝,跟提孩子一样,轻而易举的把我举了起来,然后放好。

我一脸震惊的看着他,在他询问的目光中摇了摇头,“没事,我皮糙肉厚,不疼。”

他又凑近,我心如敲鼓,“干,干嘛?”

“衣服。”他说完就帮我拽了拽,我松了口气,又有些自嘲的想着自己太自恋了。

然而这种心思我还没保持半秒,就听到他小声的在我耳边说:“那里皮糙肉厚?上一次的痕迹到现在都没消下去。”

“你怎么知道的?!”我赶紧退后一步,捏着领子对他充满防备。

说好的小纯洁呢?怎么好不容易说句长话却tm是个骚话。

“刚才露出来了。”他伸手指了指我的腰。

我赶紧拉了拉衣服。

我妈笑着走了过来,暧昧的看着我们两个,又伸出指头点了点我的肩膀,“你啊,就算在家里,也不要这么直接的调情~我跟你爸还在呢!等跟我们吃完饭,什么事你们回家再弄也不迟。”

我:“??!!”妈你平日里都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评论(3)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