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鱼鱼

杂食者。
粮少速撸型选手,爬墙飞快

A瓶xB邪(18)ABO

18.
可能我脑子抽了,也可能是我被那个来自北京的胖子思想荼毒了,我居然因为一夜情,就这样死着性子,拉着张起灵去见了我爸妈。

亏得我老爷子已经去世了,不然光他那条狗就够我吃一壶了。

“这里是哪?”张起灵见我站在门前半天,开口问道。

“我家。”我回道。“我带你见父母。”

张起灵听了我说的话,愣了一下,然后转身就走,我还没跑,他先跑了,这怎么能行,我赶紧抱着他的腰狠劲拉着,“大哥,去哪?都到家门口了!!”

张起灵不说话,一个劲的往外走,就在我二人僵持不下之际,门,开了。

我老娘正掂着一兜垃圾估计要扔,结果一开门就看到自己儿子抱着一个陌生男人,拼命地往家里塞,那场面,除了刺激没话说了。

让我没想到的是,我家老娘智商急剧下降,拧着我的耳朵疼的我松了手,干笑着对着张起灵说道:“小伙子你快走,我家儿子可能又犯病了,他脑子不太正常,体谅一下。”

“妈你胡说什么啊?!嘶——疼!”我大叫着,张起灵那个缺心眼的居然真的点了点头,绝情的走了。

“张起灵!你他妈!!”我话没说完,就被揪到了屋里。

“孩他爸,小邪回来了。”我妈将我按到沙发上,对着厨房大叫了一声。

我爸应声走了出来,拿着一把菜刀,吓得我一哆嗦,他哼了一声,说道:“还知道回来啊!洗菜去。”

“我还带来一个人呢!”我磨磨蹭蹭的走过去,搬了一把凳子搓着白菜。

我爸问:“哪儿呢?”

“被你媳妇儿吓跑了。”

“啊?我怎么看他一脸不情愿的样子。”我妈心虚的笑了笑,又看到手中还提着垃圾,急忙说道:“哎呀,我这垃圾还没扔,我去扔垃圾了!”

说完,她就跑了。

我洗着菜,心里又有些担心,张起灵这人,脑子混沌,就这么跑出去,又长的那么好看不会被拐去当牛郎了吧……

“你带过来的男的女的?”我爸突然问道。

我当时满脑子都是张起灵被逼跳脱衣舞,想也没想脱口而出道:“男的。”

“嘶——”倒抽一口冷气。

等我妈回来,饭已经煮上了。我坐在沙发上,二老站在面前,盯着我,像是审视犯人。

“那个男人是你的男朋友?”我妈一针见血。

我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该做的事都做了,只是他好像没说过,我是他男朋友……

“他是A?”再次一针见血。

“嗯。”我有些慌,可恶的张起灵,临阵脱逃!

“天……”我妈踉跄了几步,我爸赶紧扶着她。

“妈,您没事吧?身体要紧。”我慌忙过去扶她,却见我爸在偷笑,我有点蒙。

我妈看着我,气不打一处来,又要揪我耳朵,我见此赶紧逃,就听到她说:“我和你爸还有你二叔打赌,他们说你在下,我说你在上,真是个不争气的儿子呦……你妈我一百块没了……”

“咳,你们!”我差点没摔地上,这是亲妈吗?!

“叮咚——”门铃响了。

我过去开门,就见张起灵掂着水果篮子,也不知道在哪里搞来的西装,头发梳在后面,露出光洁的额头,一张俊脸分外有型。

人模狗样的。

我妈将我挤到一边,直接把张起灵拉进屋,态度比对他亲儿子还要亲。

评论(1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