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鱼鱼

杂食者。
粮少速撸型选手,爬墙飞快

A瓶xB邪(16)ABO

16.
意料之外,张起灵是个做菜好手,特别是那盘清炒蘑菇,入口醇香,又滑又有嚼劲,我问他,“你是怎么把这蘑菇做的这么好吃的?”

他夹了一块豆腐,又在我屁股下面塞了一块枕头,说道:“习惯。”

“习惯?你是完全凭本能做的饭??”我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嗯。”张起灵点了点头。

我缓慢的站了起来,坚强的拒绝了张起灵的搀扶,颤颤悠悠如同那日所见的老人,蹭到了厨房,打开门,一股浓烟直接冲我的脸涌了过来,我下意识闭上眼,被呛的直咳嗽。

忽而腰间一紧,张起灵揽着我站到一边,拿着纸给我擦脸。

我避头躲开,指挥着他开窗通气,等烟散的差不多了,我一走进厨房,脑子就是一蒙。

几根烧成碳的木头摆放在中间,我的晾衣架已经烧黑,被扭断做成一个架子,洗菜用的铁盆还在上面挂着,里面残留着几个蘑菇。

哪里来的木头?那是我坐都不舍得坐几次的高级货啊!!当初在三叔那里磨了半天才要过来的这把椅子就这样被剁吧剁吧烧了?

我关上厨房门,又开开,再关上,又开开,我……真没看错,这是我家厨房。

“张!起!灵!”我的天啊,来个紫葫芦收了这个妖孽吧!!爸爸养不起他了……

“我……不会用那个,只会用木头烧,你的那个椅子很硬,不好劈。”张起灵直勾勾的看着我,他看出我生气了,就努力的瞪大了眼睛,企图蒙混过关。

“我上辈子可能是毁灭了地球,才会遇见你,真是孽缘啊……”我懊恼的抓了抓头发,又颤颤悠悠的走到座位上坐了下来,见张起灵还站在原处,就叫了他一声,“傻站着干嘛?过来吃饭啊。”

“你不生气了?”张起灵走过来,坐好,扒了几口饭,闷声问道。

“生气有什么用?既然答应了照顾你,就照顾到底呗,我看你也不傻,这些东西以后我教你就是了,还有,以后尽量不要离我太近,小爷我看见你就屁股疼。”我看着张起灵这张脸,就直接泄了气。

纵使我是个铁骨铮铮的强BETA倒也注定打不过这个ALPHA,先留着吧!反正我又不是女人,一点都不在意昨天晚上的事,对,一点都不在意!又没少块肉。

评论(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