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鱼鱼

杂食者。
粮少速撸型选手,爬墙飞快

A瓶xB邪(15)ABO

15.
你们懂什么叫做来自酒后乱性,不,是被迫发情然后被迫被上的人的懊悔和愤怒吗?

空气中还飘荡着A的味道。

我tm上去就是一脚,把那个抱着我不动的人踢下了床,要是酒后乱性还好,最起码会断片,什么都不记得,结果这是什么情况?!!循环R18小电影??尼玛,屁股好痛,腰要断了……

张起灵捂着头迷茫的睁开眼,似乎在奇怪自己为什么在地上,“醒了?昨晚你应该挺累的,我去给你做饭。”

妈了个鸡,我忍着剧痛,随便找了一块布扔给他,“别在我家裸奔!”

张起灵接着我扔的布,脸腾地就红了,之后快速的抓着衣服跑到卫生间。

独留我一人尴尬的躺在床上。

我刚才……碰过去的好像是我的……内裤!wocccccc……炸了!!

早饭是不会吃的!绝对不吃,不然怎么对得起我来自失去第一次的愤怒。

“喂,王盟,今天我不去店里了,你好好看着店,别又像上次,只顾着玩游戏。”我给王盟打了一个电话,昨天下雨,今天肯定是个好天气,按照常规我肯定会去,但今天情况特殊!

“好,我知道了,老板。”王盟电话另一头的声音似乎很疲惫,然而当时的我并没有在意。

挂了电话,我就趴在床上闭目养神,顺便想一下,接下来该怎么和张起灵相处。

是让这件事直接掀过去,就当自己约了一个猛炮?还是装失忆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又或者让他负责,我呸!负个屁!脑子坏掉了?

还是装失忆吧!可下面的人是我,就这么轻易的放过他,会不会太亏了……小爷我是那种能吃亏的人吗?

我能在张起灵身上得到什么呢?钱?他好像挺穷的,房子?算了,他住我家,我的贴身保镖?三叔好像是让我保护他来着,套路信息?不行,他脑子有问题,说出来的话不可信。嘶——

张起灵一进来,我便忍不住向他投以嫌弃的目光,仔细一想,这人除了长得好看点,好像没什么用处。

“我做了皮蛋瘦肉粥还有一些小菜,给你拿过来吧?”张起灵的态度很柔和,话也多了,和原本的冰坨子完全不同。

这种巨大的反差让我心头一动,下意识点了点头。完全忘记了我当初的豪言壮语。

蓝颜祸水啊,祸水央国啊——

评论(1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