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鱼鱼

杂食者。
粮少速撸型选手,爬墙飞快

A瓶xB邪(13)ABO

13.
张起灵这人,跟个闷油瓶一样,我不说话他也不说话,这最怕的就是空气忽然安静。

我问:“陈皮阿四为什么会将你带到身边?”

他给我夹了一个鸡蛋花,说道:“我救了他。”

“哪里救的?”我对他点了点头,扒着饭和着那个鸡蛋一起吃下去,一边嚼着米一边问。

“精神病医院。”

“噗!咳咳咳!!”

天男散米,了解一下。

我赶忙拿来纸巾给他擦衣服,嘴里还不停的咳嗽着。

他就静静地坐着递给我一杯水,就看着我给他擦衣服,我心里暗自庆,幸幸好没吐在脸上。

我坐下来,却发现他耳尖泛红,想着可能是气的了,“抱歉啊,情绪没控制住。”

“我从门里出来,意识混沌,所以才进了那里。后来陈皮阿四去了医院,被人追杀,我救了他,他也把我带了出来。”张起灵微微垂下眼眉,浓密的睫毛颤动着,遮住了他的眼睛,让我无法探究他的神情。

我见他吃完了饭,示意是否再来一碗,他摇了摇头,我便开始收拾碗筷,顺便问道:“噢……那你是怎么知道我的?”

“不知道。”他迷茫的看了我一眼,又摇了摇头。

“唉……算了,”问不出一个所以然,只能再想其他方法,我把剩菜放到冰箱里,又刷了碗筷,见他还坐在原处,就对他说:“过来,跟我一起收拾客房,你在那里睡觉。”

说是客房,其实就只是我堆放杂物的地方,几个月不进去一次,我也没料到家里会多出一个人,根本就没有收拾,而我也低估了家里的落灰程度,估计打扫完,天都亮了。

没办法,我只能扭头将张起灵推了出去,“今个你先睡我那里,明天在收拾吧。”

他身子一僵,但还是顺从的跟着我去了我的卧室。

我从柜子里拿了一套新的被子和毯子,铺在地上,又拿了枕头,“我床小,你就在地上撮合一晚,怎么样?”

“嗯。”张起灵脱了鞋和衣服,将自己裹在毯子里,就不动了。

我给他开了空调,说:“我去书房看一会书,你先睡吧。”也没等他回答,我就走向书房,把从王盟那里拿来的U盘再次插入电脑中,和他发过来的视频一样,没什么区别,我又看了一眼进度条,发觉在三叔说完话后,进度条还有十秒钟。

于是我就继续等,直到最后的0.5秒,画面闪过几个白字,由于太快,我甚至没有反应过来,我连忙返回,然后暂停,这才模模糊糊的看到,“小心陈皮阿四。”这六个字,极小,却辨认的出来。

我心中茫然,对这个人,我并不是特别了解,三叔让我小心他是什么意思?

我关了电脑,将U盘锁在柜子里,抱着疑惑,发着愣走到房间里,脱了衣服躺在床上,眼睛直直的看着天花板,满脑子都是问题。

直到我在昏昏欲睡之际,听到旁边有呼吸声,心中猛然一跳,又是一松,差点忘了,张起灵还睡在屋里。

等我打算继续想的时候,忽的身体一热,察觉过来有些不对劲。

一时间我心中无比后悔。

我为什么要让张起灵睡在屋里?!!脑子坏了吗?

我裹紧被子,心理安慰一般,认为这样身上的信息素就不会冒出去。

我竖起耳朵,听着旁边的动静,呼吸平缓,对方似乎没醒。

这让我忍不住放宽了心,想起来去厕所解决一下,可等我动了一下后,才发现自己早没了力气。

评论(4)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