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鱼鱼

杂食者。
粮少速撸型选手,爬墙飞快

A瓶xB邪(端午吃肉粽子咩?不吃)

*设定是在两个人在一起后。嘿!我真不会撒粮,所以只能写个日常了。(崩溃而又绝望)
ps:小哥哥小姐姐们,端午节快乐呦!
喜欢的话点个心心吧!!痛哭流涕,我也想开心,端午节!
——

我是被硬生生的压醒的。看着缠在我身上跟个八爪鱼似得张起灵,我是怎么也没想到,这交往前的高贵冷艳到交往后全都甩到姥姥家了。

我静静的看着躺在我胸口的那头柔顺的黑发,其实是有那么一瞬间想薅着他的头发把他给揪起来,如果我……想死的话。

那头似是感受到了我灼热的视线,动了动抬了起来,慢慢在发丝中露出来一张俊脸,睡眼朦胧的,却蕴含着无比的柔情。

大清早的就来这样的美颜暴击,真的是让人心中五味杂陈。

“醒了。”张起灵刚睡醒,声音低沉,听的人骨头都酥了。

我可受不了这个,把他整个人推到一边,“被你压醒了。”

张起灵抿唇一笑,又闪了我的眼,自从这家伙知道我对他的笑没什么抵抗力之后,就有事没事的对着我笑,虽然幅度很小,几乎算不上笑,但就是很让人心动。

“前天晚上你不也被我压着的吗,我也没见你抱怨啊?”

“!!!”我震惊的看着他,脸上的温度直线上升,“艹!小爷问你,你又跟着那胖子学了什么??怎么满嘴骚话!”

张起灵俯下身子亲了我一口,转身就下了床,穿衣服。

看得出来他心情很好。

精瘦的身体,没有一点赘肉,骨头上覆盖着薄薄一层肌肉,属于很美型的那种,也只有了解他的人才知道,这肌肉中蕴含着多么强大爆发力。

忽然,他扭过头,定定的看着我,看得我心脏砰砰直跳,“看什么?”

“你发情了?”

“艹!赶紧给小爷出去!!”

……

张起灵这人也就只能在我面前聊骚,他一出去,拽的二五八万一样,别人和他说一堆话,能给你一个眼神,都是少见的了。

简而言之,就是重度社交问题青年,找不到工作。所以,到最后,他就成了我铺子的保安,要气势有气势要功夫有功夫要脸有脸,除了没有门卫大爷那张嘴,其他的都没问题。

话说今个我们两个刚到铺子,就见那门上挂着两根枯草,记忆中这东西似乎叫“艾草”。

这一下子可提醒我了,我拉着张起灵,说道:“今天是端午节啊!看我这脑子,都忘了这茬了!”

“端午?”张起灵面无表情的看着我,他对这个节日十分陌生。

“哎?两位老板,你们站在门口干嘛?快进来啊。”王盟终于发现我们,吆喝了一声。

我刚想夸他有眼色,就听到他在哪里嘀咕,“杵在那里,多当误生意。”

我:“……”奖金还是不给好了。

大概是感受到我恶意的眼光,王盟抬头嘿嘿一笑,看了我和张起灵一眼,“两位老板,今端午,你们出去逛逛吧!西湖那边还有赛龙舟呢!这铺子就交给我好了!”

“你不想出去?”我看着他,问。

王盟摆了摆手,“端午年年都有,我也不差这一次,不过今年的端午是两位老板在一起过的第一个节日,自然要好好玩一下。”

我:“……”奖金再给他加上吧。

“吴邪,端午是什么?”见我注意力都在王盟身上,张起灵拉着我问道。

我忍不住咧嘴一笑,有点得意,摆出一种老先生的姿态,“这端午啊,是战国时期楚国诗人屈原跳江,人们为了纪念他……”

我巴拉巴拉说了一堆,最后张起灵总结了三个字,“吃粽子。”

“对啊,吃粽子,各种粽子都会吃。”说完,我就发现张起灵的眼神有些古怪,就好像我在说不可思议的事。

“走吧,去看别人赛龙舟。”我被他看的浑身上下不舒服,就拉着他赶紧离开了。

别人都说,陷入爱河里面的人的智商通常都为零。我一开始不信,现在我信了。

人群拥挤,我们玩的挺痛快的。

自从张起灵碰了我之后,我的身体就像OMEGA一样,有了不固定的发情期,可我本质上还是个BETA男,这就像让一个男人忽然开始使用卫生巾一样,会不习惯,会忘掉。

所以,我并没有随身携带抑制剂,然后崩事了。

唉……心中有句阿西吧不知当讲不当讲。

当时天色已晚,街上的人潮褪去,路灯受潮有些发暗,带着点暧昧的气息。

一股热流腾的冒了出来,当时我和张起灵正手拉手走着,毫无防备,下一秒我就软的跟个油条一样往他身上一靠,只剩下喘气的力了。

他娘的,失策了……

张起灵紧紧的搂着我的腰,脚步加快往家里走,他的气息也开始不稳,白皙的脸上浮现出一抹薄红,汗液从他脸上滑落,但他眼神依旧清明。

我下意识伸手摸了摸我脖子后边,那里在不久前被他咬了一口,标记了……

我身上的味道吸引来了一些人,后来他们见到张起灵,就又退了下去。

毕竟,发生那件事后,这一片的ALPHA都知道了张起灵,他们忌惮这个人。

莫名的,我感到了一种安全感。

后来到了家,两个人彻底被欲念所推到,我也忘了当时的细节,只知道我心里有一句话。

这个为我动情的男人,真正点。

评论(1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