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鱼鱼

杂食者。
粮少速撸型选手,爬墙飞快

A瓶xB邪(10)ABO

10.
“噢,我这就给您拿过来,它被我锁在收银柜里了。”王盟点了点头,转身走到收银台里面,把一个纯黑的U盘递给了我。

我接过U盘,深深地看了王盟一眼,对他说:“看好店,不然赚不到钱一辈子打光棍。”

“啊?不可能……”王盟疯狂的摇他的头,浑身都在拒绝这个事实。然后我就听到他的嘀咕声:“老板不还没有……”

“咳!看好店,我走了。”啧!现在的店员真是……不能等我走了再说吗??

我快步跑到金杯车里,打开药瓶,开过封了,里面是白色的小圆片,“这玩意会有用吗?”我顺手把药瓶塞在裤兜里,开车回家。

也不清楚张起灵在家里安生不,千万别把家拆了。

……

等我把门打开,走到客厅,就见张起灵已经换好了我的衣服,少了一些阴沉多了几分纯净。

他呆呆的坐在沙发上,手里拿了瓶牛奶,我发现……我的鸡,不见了!

“张起灵,我鸡崽儿呢?”我看着他,问道。

“……”摇头,不说话。

“快说,我鸡崽儿呢?”嘿!还耍赖皮,这可跟他形象有点不一样啊!别为了一个鸡崽儿就放弃你的节操!

“我放里屋了。”张起灵伸出一只手,面无表情却又让我感到一脸正气的说道。

我穿着鞋走到里屋……

“我!的!天!张起灵!你对我的床!做!了!什!么?!”

只见我本来就不怎么整洁的小床,现在已经乱做一团,像是有人在上面打了一架一样,鸡崽儿落在地上,一片狼藉。

张起灵走过来,眼中似乎带着幽怨,那样子就好像再说:‘都是你回来的太突然,以至于我没有一点防备。’

我一口老血梗在心口不上不下,脑袋上一根筋突突直跳,“给,这是四阿公给你的药。”

张起灵接过药,“是陈皮阿四带来的。”接着他倒出来两粒,直接就塞到了嘴里,没喝水嚼了嚼嘎嘣脆,咽了。

当即我感到我的口水在我嘴里酝酿,肯定不是馋的。

“陈皮阿四是你谁啊?”我看他说出那个老人的大名,就问道。

张起灵没有迟疑,“是他把我从医院里带出来的,之后我就一直跟着他干了。”

“医院?”果然这人有病。我看着他,心中充满了同情。

评论(5)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