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鱼鱼

杂食者。
粮少速撸型选手,爬墙飞快

A瓶xB邪(9)(ABO)

9.
“你是谁?”我盯着那张老脸,只觉得这人的年龄似乎已经到了某个极限。而且看这眉眼怎么看怎么不像个好人。

“我?哈哈哈哈……”那老人沙哑着声音大笑了几声,说道:“论辈分,你应该叫我四阿公。”

“四阿公?”我回想着,脑子里好像有点记忆,似乎是跟我爷爷平辈的,天!那他这年龄……“您来这里是有什么事吗?”

我爷爷要是还没西去,现在也有七八十了,那这个人……吃人参过活的吧?而且,他那个时候的人,似乎并不缺我店里的这些小玩意儿。

“我啊,我是来找小张的。”四阿公挥了挥手,一个黑衣人从怀里拿出一个药瓶,上面的标签被撕了,也不知道是什么药,治什么的。

他接过药瓶递给我,说道:“一天三顿,一顿两粒喂给他,有用。”

我半信半疑的拿着药瓶,这玩意难道是……抑制剂?!刚想到一点,我就打了个冷战,人家一个ALPHA要什么抑制剂啊……

“这药是治什么的?”我问。

四阿公点了点他的脑袋。之后他就领着一大帮人浩浩荡荡的离开了。

我呆呆的看着那几辆车屁股渐行渐远,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喃喃道:“张起灵脑子里有东西?肿瘤?血块?”

三叔在录像带的话再次钻到了我的脑袋里,‘小张他会有一些奇怪的行为……他是被我那个前辈从一个不可说的地方带过来的……’

脑子里有东西,出现奇怪的行为,前辈,不可说的地方?

三叔究竟想要表达什么?张起灵究竟是谁?四阿公来这里真的只是为了送瓶药?

“老板,您怎么过来了?”王盟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考。

我晃了晃头,想起来自己此行而来的目的,说道:“我过来拿那个U盘。”

评论(3)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