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鱼鱼

杂食者。
粮少速撸型选手,爬墙飞快

A瓶xB邪(8)ABO

8.
视频时间很短,只有十秒钟。

我下意识点了点头,就见到在录像中的三叔脸色一白,眼神有些恍惚。

“或许你在不久后就会发现,小张他会有一些奇怪的行为,不要慌,因为他是被我那个前辈从一个不可说的地方带过来的,而你,以后就是保护他的那个人,他身上的秘密实在太多了,所以,千万不要让他落到……手上。”

录像在最关键的地方暂停了半秒,随机又恢复正常,但却错过了最重要的地方。

我又将视频重新放了一遍,结果还是那样。

这视频似乎是被做了手脚。

不能落在谁的手上?三叔究竟想要做什么?他觉得我一个腰不怎么好的小老板真的可以去保护一个徒手掰伞的人吗?相对来说,以三叔的实力和势力,保护张起灵这件事,他应该要比我做得更好吧!

我像后一仰,让自己的身子完全搭在靠背上,太阳穴突突直跳,头疼。但……这件事似乎又有点意思。

房内很安静,墙上的钟表滴答滴答的响着,外面的雨又大了,我猛然睁开眼,回屋穿好衣服,又拿出一套黄色的卫衣和牛仔裤放在沙发上,对着浴室吆喝了一声,“张起灵,我出去一趟,你在家呆着,衣服我放在沙发上了。”

没回应,浴室里的还在哗啦啦的响着水声,不过我没心情去在意这些。从柜子里拿来一串车钥匙,直接来到车库,里面有一辆我开了多年的破金杯车。

平时我去铺子都是走着去的,因为距离很短,而金杯车大多是用来运货的,但今天下了雨,开车无疑是最快且不会让我淋湿的办法了。

感谢当初拼命考驾照的自己。

……

到了铺子,外面停了几辆黑色的奔驰,车牌是湘A开头的,外地车。

我见缝插针将车停好,冒着雨匆匆钻到铺子里。

王盟此时正被一群黑衣人围着,他脸色苍白,豆大的冷汗一个劲的往下掉,强烈的气场让我意识到,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近二十个A聚在一起的场面,真是不可思议。

王盟在看到我进来时,眼睛微微睁大随后像是见了救星一样,大叫着跑了过来,“老板!!他们……”

我伸手制止了他,递给他一张纸让他擦汗。

“各位客人光临我这小店,可是要做什么买卖?还是看上了哪件古玩?”

我话音刚落,所有的黑衣人让开了一条道,一支红木拐杖从一众黑影中刺了出来,拐杖的样式很普通,除了头部有一个雕刻十分精细的羊头外,几乎没有什么装饰。

我也是在古玩行待过几年的人,虽称不上是什么鉴宝专家,但看得出这个拐杖有些年头了,是个宝贝。

“小娃子,眼挺毒啊。”苍老而又沙哑的声音有些刺耳,一张满脸褶子的老脸登时出现在我眼前,吓了我一跳。

评论(6)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