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鱼鱼

杂食者。
粮少速撸型选手,爬墙飞快

A瓶xB邪(7)ABO

7.
我在心中画了一个大大的红叉,卖萌对我是不会有用的!

“叮……”震动带着响铃的手机突然叫了起来,我指了指浴室,对张起灵说道:“去洗澡吧,我接个电话,咱们两个个子差不多,一会我去找件我的衣服,你先穿着。”

“嗯。”张起灵的目光停留在我的手机上,似有所思。

等他转身进了浴室,我才匆匆跑过去接电话。

来者王盟。

“老板,刚才一堆事涌上来,我都忘了给您说了,您三叔在走之前给了我一个U盘,里面是一个视频,我把它拷下来发您电脑上了,放心,内容我没看,等您下次来铺子,我再把它给您。”

“嗯,我知道了。”

“哎!客人,那个东西是不能动的。”电话另一头似乎是来了人,王盟匆匆说了句,“老板,来人了,那我先挂了!”

“滴滴……”

我放下手机,浴室里传来水声,我深呼出一口浊气,抬脚走向我的书房,窗户开了一个缝,潮湿的冷风一个劲的往屋里灌,我忍不住打了一个哆嗦,将窗户关紧了些。

笔记本就放在桌子上,但不清楚三叔给我的视频究竟是什么,自然不可能是毛片,难道是他良心发现要告诉我,当年他带着陈嫂去了海底古墓旅游,回来就分了的缘故?

脑子里一团乱,身体不由自主的打开了电脑,邮箱,里面显示着王盟发过来的文件。

点开,黑屏,等了半分钟,屏幕终于滋滋啦啦的出现了点声音,随后就是三叔的脸。

从他的神情看,事情有些棘手。

“吴邪,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你一定要好好听下去,而且不要因为自己的情绪而做出任何过激的行为。”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