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鱼鱼

杂食者。
粮少速撸型选手,爬墙飞快

A瓶xB邪(6) ABO

6.
我自认为我是一个脾气不怎么样的人,但秉着培育四有公民的理念,我为人处世还是相对宽容大度的。

中国有句老话,叫“人以和为贵。”因此,我从来不轻易挑事,但不代表什么人都可以站在我头上撒尿,ALPHA怎么了?是ALPHA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我费劲力气推开了他,也脱离了那股气味的环绕,雨水悄悄地打在身上,我这才发觉,雨已经变小了许多。

我不知道我是什么表情,但脸色绝对不好,“我不管你是谁,但请不要打我的主意,不然我不能保证我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即使你是三叔带来的人。”

“我是张起灵,自愿来的。”张起灵撑着伞又走了过来,给我挡雨。

我目瞪口呆,一种像是一拳头锤在棉花上的无力感布满了我的全身。不行啊,沟通有问题!我和他的思维可能隔着一座喜马拉雅。

想我吴家小三爷什么时候沦落到此等田地,真的是遇到克星了!

……

闹了这么一通,原本想发情的身体也逐渐萎了下来,等到了家后,两个人的身上没一处干的。

我瞥了那把伞,下意识的说道:“有伞没伞一样,还是都给淋湿了。”

张起灵疑惑的看了我一眼,然后又低头看着那把伞,“卡巴!”一声,就当着我的面,那个由不锈钢中空铁棍为支撑的伞被硬生生掰折,它的尸体被随手扔到了垃圾箱里。

那人毫无负罪感,嘴里还念念有词:“没用,扔。”

我:“……”冤家啊!!我这是带回来的什么人啊??是不是我说你没用,你也把自己给扔了??

吴邪,深呼吸,世界还是很美好的。我咧出标准假笑,“我去洗澡。”

“嗯。”张起灵的眼神瞥向了电视,我心里没由来一凉,赶紧从冰箱里拿出一瓶牛奶递给他,说道:“你把湿衣服脱了吧,我给你找个毯子先裹着,这个是牛奶,你坐在沙发上等着我,我马上就洗好了。”

以前洗热水澡,那是享受,现在洗热水澡,那是煎熬,我只盼着赶紧洗完,就怕张起灵再一个不爽把我的宝贝电视机给掰了。

等我裹着浴巾,踏着热气,头上还滴着水就从浴室里奔出来的时候,就看到张起灵穿着一个平角裤蹲在茶几旁边,眼神定定的盯着那个小黄鸡布偶。

我记得那个好像是以前我玩女号,去北京面基萝莉后来发现对方是个胖子,互相看不上眼,气急之下我们当街就打了一架,也算是不打不相识,虽然老婆没泡到,但是捡了一个挚交的好友,这个小黄鸡就是他送的。

没想到啊,这大闷葫芦居然喜欢这种萌萌的东西。

“咳,我洗好了,你去吧。”我干咳了一声,又说道:“如果你喜欢的话,我可以把它送给你,但前提条件是,你以后要距离我两米远。”

张起灵眼神一亮,随即又暗了下去,伸手将小黄鸡推远,眼睛还是直勾勾的看着它,闷声说道:“不喜欢。”

评论(6)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