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鱼鱼

杂食者。
粮少速撸型选手,爬墙飞快

A瓶xB邪(5)ABO

5.
一时间陷入沉寂,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气息。

王盟干笑了两声,对我说道:“老板您不是说要回家洗澡吗?”

“啊,对。我要回家洗澡,张起灵你就先待在铺子里吧。”我点了点头,在心里给王盟一个赞,也算是没白养他。

“王盟,拿伞。”

“得嘞!”

等王盟拿了伞,张起灵慢悠悠的脱了自己穿在外面的西服,一开始倒没发现,这人里面穿的居然是一件暗蓝色的兜帽衫,紧接着他又从裤兜里掏出来一个叠的整整齐齐的塑料袋,撑开,将西服放在里面,他自己则带上了兜帽衫的帽子,扭头看着我,问道:“不走吗?”

“你……”我此时居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不是说让你呆在这里吗?”

“……”没理我。

“你以为你带个帽子出去就不会湿吗?大哥?!”他依旧没有说话。

我无奈的叹了口气,来者都是客,更何况这人是三叔带过来的。

“王盟,再拿一把伞。”

王盟皱着眉头,一脸无助,“老板,没伞了。”

“没伞了??”我心里想着,要不要这么巧?

王盟耸了耸肩,一副事不关己的模样,“对啊。平日里杭州下雨,老板您都不来铺子的,我也没想到今天您会来,所以就只有一把伞。”

“唉……算了。”我走到门口,撑开伞对着站在那里的张起灵说道,“走了,打一个伞总比淋湿了好。”

张起灵一愣,缓了半刻才慢慢的走了过来,身子有些僵硬的站在我旁边。

当在雨中走了十分钟之后,我才意识到,我实在太天真了!!

两个大男人打一把伞的结果就是,都被淋湿!

我一只手撑着伞,另一只手放在自己肩膀上,挡雨。

忽然,凭空多出来一只手将我往中间一揽,我直接就撞在一个谈不上宽厚却十分结实的怀抱中,一股熟悉的味道传来,我浑身忍不住又被撩起一股酥麻之意。

“你,快松手!”不知道路边有没有人看到,希望没有,我这幅样子实在是有些丢人,几乎将所有的重量都压在了对方的身上,如同一个醉汉。

张起灵搂的更紧了,他跟着我虚浮的脚步走向我的家中。

“成为我的番吧。”

评论(4)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