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芽鱼鱼

杂食者。
粮少速撸型选手,爬墙飞快

A瓶xB邪(2)ABO

2.
这世人皆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但怕脑子有病的。

而我这个大夏天还穿着皮鞋的人此时正面临十分严峻的问题。

“大哥咱这里不收人了,要不你去别家试试?”我看着那个人,大热天的平白多出一股寒意,这人真是个移动式空调啊。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一个黑影闪现,只听“邦”!的一声,我只觉得我的脑仁都在颤动,这熟悉的触感。“你这小兔崽子!怎么给人家小张说话呢?没礼貌!”

我看向来人,接过他手里的雨伞放到伞桶里,内心有些委屈和后怕,“三叔,这人谁啊?刚见面就说让我带他回家,我不缺伙计的。”也不缺人暖床。

“他叫张起灵,是我的从一个前辈那里请来的人,你想让他当你伙计?做什么春秋大梦呢!”三叔瞥了我一眼,脸上打趣的表情就像是一把火点到了我头上,弄得我浑身发热,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然而始作俑者依旧一脸淡然,不悲不喜,就像个木头桩子杵在那里,一动不动。

“来,进里面坐,王盟,上一壶咱们昨天刚收的龙井。”

“得嘞!”王盟是个识趣的人,该干的事从来不会让懒癌阻挠,他告诉我这叫做“求生欲”。此时我觉得,我也需要点这个东西。

“三叔您从长沙跑到这里来找我有什么事吗?”我扯了扯领带,好让领口松一点,透透风。

下了雨,屋内更闷了。

看样子三叔并没有带什么和我相符的BETA女,这说明他今日来不是过来说媒的,想到这,我心里松了口气,今天也算是有点值得让人高兴的事情。

三叔摸了摸他的胡子,眼眸中透露着点点算计,“噢,我来这里的原因是因为你爸妈一直给我说你已经到了成家的年龄,却迟迟不处朋友,也没个结婚的意思,心里着急,就想着实在不行就给你换个口味,所以……我就把小张……”

三叔的嘴一张一合,冒出来的语句却如同一颗颗地雷落在了我的头上,把我给吓懵了。

“谁说我喜欢男的?!小爷我不卸了他的狗腿!!”

评论(4)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